ETtoday寵物雲

躺床滑手機…抬頭驚見「農曆七月景象」 喵眼直瞪:罐罐呢!

▲躺床滑手機…抬頭驚見「農曆七月景象」 喵眼直瞪:罐罐呢!。(圖/網友Roy Chen提供)

▲嘟嘟瞪大眼睛直盯貓奴。(圖/網友Roy Chen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七月還沒到...可以不要這麼有戲嗎?」網友Roy Chen原本躺在床上滑手機,不料一抬頭就看到「農曆7月才該有的景象」,嚇得他直呼「貓奴真命苦,搞得我壓力很大。」

Roy Che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照片,只見他的愛貓「嘟嘟」趴在高高的櫃子上,瞪著一雙大眼直直往下看,詭異的光線更凸顯牠面部表情的厲氣,襯托出一股恐怖片般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驚悚…」、「中午的罐罐要記得,我隨時盯著你」、「到底是看到了什麼XD」、「貓OS:告訴你,我隨時盯著你,別想偷偷摸魚喔…」、「喵保全關心您!!」

▲躺床滑手機…抬頭驚見「農曆七月景象」 喵眼直瞪:罐罐呢!。(圖/網友Roy Chen提供)

▲太可怕啦X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農曆七月手機罐罐喵星人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