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小瓜有男友了? 宣示主權「牽著我」放閃照流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嘻小瓜(謝文傑)從不隱藏同志身份,繼日前曬出婚紗照後,引發大批網友猜測是否有男友了,事隔不到1個月,再度於Instagram曬出「男友視角」的放閃照,右手向後擺示意對方「牽著我帶你走」,撒嬌中又帶點宣示主權的語氣,充滿著滿滿的粉紅泡泡。

▲▼嘻小瓜「牽著我」放閃照流出。(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嘻小瓜曬男友視角宣示主權。(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嘻小瓜穿著米杏色上衣,搭配白色破褲,戴著墨鏡前往落羽松森林拍照,但這次公開的照片特別不一樣,其中一張回眸燦笑、右手伸向後方的照片,散發出幸福氛圍,柔情又有點霸道地喊話鏡頭後的那一人,「來~~~牽著我帶你走~~~,Come with me。」

不只這樣,嘻小瓜在貼文最後還特地標註了「#boyfriend #gay」等標籤,立刻引發粉絲猜測,「這是要公開的節奏嗎」、「太閃了」、「那要牽好喔」,雖然沒有多透露感情動向,但難得的「男友視角」照仍掀起網友一波搔動。

▲▼嘻小瓜「牽著我」放閃照流出。(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嘻小瓜向來不隱藏同志身份。(圖/翻攝自嘻小瓜IG)

事實上,嘻小瓜公開性向以來,媽媽一直都很支持他,「只要兒子快樂,那我也會快樂,兒子喜歡的,我也會努力去喜歡」,6月舉辦個人演唱會時,媽媽也有到場支持、感性說道:「不管是男男還是女女的愛,只要是愛能幸福就好。」

▲▼嘻小瓜「牽著我」放閃照流出。(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對於嘻小瓜的性向,媽媽一直都很支持。(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