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邀歷任總統大亂鬥?柯文哲:不要一直看觀眾席

2017年08月18日 15:27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7點登場,照慣例將邀請歷任總統、市長以及姊妹市首長列席觀禮,目前已知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前市長郝龍斌以及行政院長林全等都會出席,各黨派政要關係錯綜複雜,座位如何安排考倒世大運團隊。對此,柯文哲18日受訪時呼籲,大家是來看表演,「要把目光要投向舞台中央,不要老是看觀眾席啊。」

柯文哲18日下午接待景美女中拔河隊受訪時表示,阿扁能不能來都不曉得,但世大運內部有排了幾個版本,「明天中午才能確認誰能來、誰不能能來」;他呼籲,我們是來看表演,看表演要把目光要投向舞台中央,不要老是看觀眾席。

至於是否會和陳水扁、馬英九等人有互動?柯文哲表示,「會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要把目光投向舞台中央,不要投向觀眾席,很奇怪。」而柯文哲的「回春之手」是否會再握上馬英九的「死亡之手」?柯文哲笑著反問,「你是沒有別條可以問嗎?」

柯文哲最後強調,世大運是台灣盛事,預演看起來也很精采,如果只花800元看一場3000人的表演,「絕對值回票價,畢竟要動員3000人跳舞也不簡單」;此外,開幕式節目表演所用的地板是LED面板,把一個很大的銀幕放在地上,「我就覺得奇怪,這銀幕怎麼都踩不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