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設計「西瓜裙」、「西瓜帽」 柴柴皺眉「好想吃」

 

豆柴 サニーちゃん(@sunny_rei_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日本名古屋的柴柴Sunny是個漂亮的女孩兒,主人用西瓜做成美麗的「紅色吊帶裙」,擺在Sunny身上照相就像是穿上身一樣,不過Sunny才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牠眼巴巴地盯著多汁的西瓜,一心一意只想要快點吃。

柴柴Sunny的Instagram「sunny_rei_32」PO出幾張有趣的圖片,主人將一片西瓜咬成「吊帶裙」的形狀,還有4顆黑色的籽當裝飾,裙襬還有白邊,看起來還挺有設計感。主人把這片「吊帶裙西瓜」擺在Sunny面前,像是真的穿上身一樣,非常有趣,但Sunny一點也不這麼覺得,只見牠盯著西瓜滿腦子只想著快點吃,眉頭深鎖像是在說「可以不要玩食物嗎?」

主人的創意還不僅如此,除了吊帶裙,也用西瓜做了一頂「遮陽帽」,Sunny有了今夏最時尚的配件,在圍上絲巾,看起來相當高雅呢!許多網友都好佩服主人的創意,直說Sunny「穿上」西瓜衣服可愛極了,而滿心期待美食的Sunny最後也品嘗到甜蜜多汁的西瓜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柴 サニーちゃん(@sunny_rei_3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西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