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freestyle贏所有黑人」 遭《嘻哈》OUT逼哭李玟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饒舌歌手歐陽靖(MC Jin)日前遭《中國有嘻哈》淘汰,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也逼哭了電視機前的觀眾。李玟17日在社群網站表示,對於比賽結果感到很可惜,「看完第8集我也哭了」,記得曾看過男方上美國的大型節目,「每周末的freestyle比賽,他一個中國人都能贏所有黑人」,語氣間滿是崇拜。

▲▼歐陽靖「freestyle贏所有黑人」。(圖/翻攝自歐陽靖微博、愛奇藝)

▲歐陽靖遭節目淘汰,大批粉絲都直呼可惜。(圖/翻攝自歐陽靖、李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玟在微博有感而發地說,從小就接觸嘻哈音樂,一直都很喜歡這類型的曲風,看到終於有《中國有嘻哈》等相關節目發跡,真心覺得開心,畢竟這能「讓更多人了解並喜歡嘻哈音樂」,儘管該類型的音樂在大陸仍非主流,但能透過節目看到許多熱愛RAP的年輕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愛』的節目。」

▲▼歐陽靖「freestyle贏所有黑人」。(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透露歐陽靖在美國節目單打獨鬥「freestyle贏所有黑人」的事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歐陽靖「freestyle贏所有黑人」。(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此外,李玟也對歐陽靖被節目淘汰一事,深表遺憾,她提到一開始看到對方參加這個節目,「非常的驚訝」,是因為對方剛好也有演出美國的大型節目,「每個禮拜,他一個中國人,都能贏所有的黑人,非常非常的了不起」,自此之後就覺得對方不只是hiphop man,「我說他是HipHop SUPERMAN」,更大讚對方就是活生生的饒舌傳奇,她相當尊重對方,因此看到對方被淘汰的景像,忍不住跟著哭了,「很可惜。」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圖/翻攝自YouTube、歐陽靖微博)

▲歐陽靖從一開始戴著面具就引發各界討論。(圖/翻攝自愛奇藝)


李玟微博全文:

我從小就聽嘻哈,一直都很喜歡HipHop,終於有《中國有嘻哈》這樣的節目,讓更多人了解並喜歡嘻哈音樂,真的很開心。
儘管嘻哈音樂在中國還不是主流,但這麼多熱愛RAP的年輕人,堅持他們的熱情,在節目中表現他們對嘻哈音樂的熱愛,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愛」的節目。
最近看到MC Jin也有參加這個節目,非常的驚訝,因為那時候美國有一個很大的節目,每個周末都有freestyle的比賽,每個禮拜,他一個中國人,都能贏所有的黑人,非常非常的了不起,那個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個RAP superstar,中國人可以RAP這麼厲害的,他是第一個!
看完了《中國有嘻哈》的第八集,我也哭了... 很可惜。歐陽靖說他是HipHop man, 但我說他是HipHop SUPERMAN!!! He is the pioneer, a living legend for RAP. So much RESPECT for him, so mu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