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幫派溶屍留下?  墨西哥大型墓地埋600多塊人骨

▲▼墨西哥集體墳墓發現600塊人骨 毒梟幫派曾在此溶屍。(圖/路透社)

▲墨西哥蒂華納發現集體墳墓內有超過600塊人骨。(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當局表示,16日時靠近美國邊界、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南方的蒂華納市(Tijuana)外一處集體墓穴中發現超過600塊的碎人骨,失蹤人員協會主任歐斯古戴(Fernando Ocegueda)在Milenio Television節目上說,鑑識專家需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該地的所有調查工作。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的失蹤人員協會(Missing Persons Association)接獲遭羈押的毒品運範者線報,利用無人跡與GPS定位,順利找到這個距離蒂華納市不遠的大型墓地,死者都是販毒集團非法活動下的犧牲者,身分皆不明。當局表示,這些骨頭將送往墨西哥市做DNA檢驗。官員又透露,這區域在數年前是溶屍人梅沙(Santiago Mezas)埋人的大型墓地。

據悉,此處10年前常有毒梟幫派爭奪毒品控制權,溶屍人梅沙就是在其中身為銷毀敵人屍體的舵手,綽號「滷汁大師」,以高腐蝕化學物氫氧化鈉倒入工業用圓桶銷毀幫派所殺的屍體。墨西哥政府於2006年統計出,當時共有18.6萬人遇害,3萬多人在毒品爭奪戰中失蹤自今,兩案是否有所關連,還有待調查。

▼毒梟幫派曾在此溶屍。(圖/路透社)

▲▼墨西哥集體墳墓發現600塊人骨 毒梟幫派曾在此溶屍。(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