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演菜鳥「嬛嬛入宮」!白目打招呼:我今年18歲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網紅「白癡公主」惡搞迪士尼動畫配音爆紅,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喜愛,她近期跨足戲劇圈,拍攝上班族搞笑短劇《菜鳥職劇場》,飾演職場菜鳥「菜菜」,內心小劇場無敵多,擠出雙層下巴沒在管形象,還換上古裝比喻「甄嬛入宮」。

▲白癡公主出演《菜鳥職劇場》。(圖/翻攝CHOCO TV)

▲白癡公主出演《菜鳥職劇場》,5分鐘影片超爆笑。(圖/翻攝CHOCO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短劇18日中午上線,短短5分鐘詮釋上班族生活,吸引許多人點閱,白癡公主飾演職場菜鳥,一進入辦公室,就感覺到主管老鳥Teresa(海裕芬 飾演)的毒舌,身旁同事心機女Peach(謝伊渟 飾演)、馬屁精小馬(李博銘 飾演)更是超可怕,讓她直呼「我是嬛嬛進了後宮嗎。」

▲白癡公主出演《菜鳥職劇場》。(圖/翻攝CHOCO TV)

▲白癡公主出演《菜鳥職劇場》。(圖/翻攝CHOCO TV)

▲白癡公主化身嬛嬛入宮,不計形象演出沒在怕。(圖/翻攝CHOCO TV)

白癡公主處女作演出自然,內心小劇場爆笑演出,更換上古裝轉換成「嬛嬛」,詮釋菜鳥心聲,她放膽演戲沒在管形象,趴在桌上裝哭、翻白眼擠出雙下巴,最後還委屈窩在牆角大哭,讓網友看影片覺得超爆笑又療癒;她接受訪問時也透露,「這部戲有讓我感受到第一次進職場感覺,我當初真的很菜又白目,當初自我介紹時說『我今年18歲』超丟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