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鬼魂溝通都講中文? 黃河揭靈界內幕「我們用天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電影《紅衣小女孩2》除了原班人馬許瑋甯、黃河之外,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等人加入,戲都還沒上映,在拍攝期間就怪事頻傳,男主角黃河在片場會突然敲頭,或是刻意避開眼神,放空等,近日他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可以和靈界朋友對話,但不是用人的語言交談,而是「天語」,引發外界好奇。

▲黃河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YouTube)

▲黃河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河日前上《小燕有約》宣傳《紅衣小女孩2》,談起與生俱來的陰陽眼,卻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反倒認為每個人其實都有靈異體質,只是程度的差異,他也坦言,單單看到一串地址,就可以感應到這個地方「乾不乾淨」,且只要住進飯店,那間房間的電視每次都會出問題。

▲黃河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YouTube)

▲黃河透露如何和鬼魂溝通。(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靈感」,黃河坦言如果靈界朋友真的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自己也會出面協調處理,楊丞琳好奇要如何與靈界溝通,他則表示是用「天語」,同樣有靈異體質的高慧君也在旁附和:「不是語言。」高慧君透露,其實和靈界交談是用「靈感」,並不是真正說出什麼話,黃河則補充:「通常都不是具像的行為或語言。」

▲黃河有靈異體質。(圖/翻攝自YouTube)

▲黃河。(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靈異世界有許多謎樣色彩,也會讓人感到害怕,但張小燕認為,其實鬼魂就是「我們以前的朋友」,黃河也同意此說法,她開玩笑說:「請祂們去看《紅衣小女孩》。」黃河也笑說:「祂們會好奇我們把祂們拍成什麼樣子。」

▲黃河講天語從46分39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