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從軍史館偷武士刀 翻牆進總統府刺傷西大門站崗憲兵

▲快訊/總統府憲兵遭刺濺血,男子持刀攻擊遭制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行兇的呂男遭支援的維安人員制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8日早上10點時許在總統府發生濺血事件,1名呂姓男子持武士刀翻牆進入總統府,並刺傷在西大門站崗的憲兵,事發後趕來支援的憲兵已將呂男制服,受傷的憲兵則由總統府醫療人員處理傷勢,目前暫無大礙。

警方指出,行兇的呂姓男子(55歲)前科、無業、無精神病史,事發前從距離總統府450公尺外的「國軍歷史文物館」偷走1把武士刀,接著就騎機車前往總統府的後門(西大門)翻進矮牆。

呂男翻進矮牆後疑似遭到站崗憲兵喝斥、壓制,接著就持刀刺傷該名憲兵,目前呂男尚未透露行兇動機,警方仍在釐清。

▲快訊/總統府憲兵遭刺濺血,男子持刀攻擊遭制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