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喜歡妳了Mua~ 鸚鵡和小主人瘋狂親親還「自帶音效」

▲最喜歡妳了Mua~ 鸚鵡和小主人瘋狂親親還「自帶音效」。(圖/翻攝自ViralHog)

▲親親還會自帶音效。(圖/翻攝自ViralH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鸚鵡體型嬌小好照顧,撒嬌起來完全不輸其他毛小孩,成為熱門萌寵之一。國外有名網友家的鸚鵡非常喜歡玩親親,特別的是,牠親親的時候還會自帶音效,發出「啾咪」的聲音,畫面十分可愛。

臉書粉絲專頁「ViralHog」日前貼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黃色的鸚鵡不斷和小主人索吻,還會自己發出音效「謝謝~Mua~Mua」,當場讓家人們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飼主和鳥寶親親的模樣很可愛,但有獸醫提醒,人類的口腔容易產生一種叫Pasteurella multocida(敗血性巴氏桿菌)的細菌,在鳥類的身體裡傳播的速度很快,因此建議飼主,不要讓口中的唾液和鳥寶們混在一起。

影片貼出短短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5.2萬觀看次數、1千多人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被融化,「太可愛了吧~一直要親親」、「還會自己配音耶」、「身為鳥奴已被萌到流鼻血」、「好療癒的畫面」。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音效親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