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女子半夜闖入家中「爬上床」 美72歲婦驚嚇過度死亡

▲▼ 一名全裸女子闖入家中還爬上床,讓美國一位72歲婦人心臟病發嚇而死。(圖/翻攝自推特/@KonnieMoments1和@yaadlinksradio)

▲美國一名全裸女子闖入民宅還爬上床,導致72歲婦人伍徳驚嚇過度而死。(圖/翻攝自推特/@KonnieMoments1和@yaadlinksradio)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一名37歲的女子施博斯(Tara Shibles)因為擅闖民宅,導致屋主心臟病發而死,預計於今年12月受審。患有心血管疾病的72歲婦人伍德(Joyce Wood)於4月2日凌晨約3時報警。她半夜睡覺時突然發現一名全裸女子闖入家中,甚至爬到床上睡到自己身邊。伍德受到驚嚇,隨後心臟病發死亡。驗屍報告顯示,法醫認為此事可列為殺人案。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施博斯全裸爬到老婦床上,還阻止她開燈。伍德的家人首先到場,將驚嚇過度的她安置在屋外的汽車內。但警方趕至現場時,伍德已經死在車內。他們搜索後發現「一名裸女躲在屋內」還有一雙可能是嫌犯的靴子。

警方形容這起案件「極為詭異」,經過漫長審訊,一度釋放施博斯,但於5月再度拘捕她。法醫指出,她的行為足以造成被害人驚嚇而死。施博斯目前被控誤殺、非法入侵他人住宅以及襲擊等罪名,暫時拘留在瓦多郡(Waldo County)監獄。

▼ 施博斯全裸爬到老婦床上,還阻止她開燈,警方形容這起案件「極為詭異」。(圖/示意圖/路透社)

▲▼ 一名全裸女子闖入家中還爬上床,讓美國一位72歲婦人心臟病發嚇而死。(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