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深夜吐心聲:等我 荒唐2年「每一步都走了好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2016年宣布暫退演藝圈,飛往美國閉關了一段時間、專心做音樂。經過了近2年時間後,近來他的健康狀況逐漸好轉,也創作出許多曲子,17日深夜難得發文,吐露這些日子以來的心路歷程,並預告即將帶著新歌和粉絲分享,「你絕對等得到我。」

▲廷廷。(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深夜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廷廷17日深夜在臉書上發文坦言,「曾經懷疑過這混亂荒唐的兩年會不會毀了我的天賦,讓我再也寫不出最深愛的音樂。」如今,他坐在鋼琴前打開編曲軟體,重新感受音符、文字、生活及愛,「這些曾經對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的事情,每一步都走了好久,直到現在檔案裡已經有一批讓我可以很自豪的新歌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

近期,廷廷看著眾人各自朝著不同的夢想前進,自己也跟著被激勵,想要加緊腳步追上去,並要粉絲等他,「你絕對等得到我。」文末,他也難得曬出一張背影照,分享自己專注創作音樂的帥氣模樣。

▲▼MP廷廷深夜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打開編曲軟體,重新感受音樂。(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罕見分享近況後,立刻令大票MPF(MP的粉絲)感動不已,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喊話,「加油,不論多久大家都會等」、「想你不知道說了多少次,就等你這句話」、「我們一直都在」、「期待你的最新作品,不要再讓我們久等了」、「等你的好音樂」、「默默支持你~你是最棒的」。

▲▼MP廷廷深夜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全文。(圖/翻攝自廷廷臉書)

【廷廷全文】

我曾經懷疑過這混亂荒唐的兩年會不會毀了我的天賦,讓我再也寫不出最深愛的音樂,坐在鋼琴前面,打開編曲軟體,讓大腦重新運作,重新感受音符,感受文字,感受生活,感受愛,這些曾經對我來說就像呼吸一樣自然的事情,每一步都走了好久,直到現在檔案裡已經有一批讓我可以很自豪的新歌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這陣子看著大家都各自陸陸續續發表了新作品和朝著不同的夢想前進,我也要加緊腳步了,等我

#你絕對等得到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