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犬躲水溝髒兮兮...探頭引注意 夫妻心疼帶回收編 

浪犬躲水溝髒兮兮...探頭引注意!夫妻心疼帶回收編 

▲狗狗躲水溝探頭引起注意,一對夫妻立刻收編給牠幸福的家。(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一對夫妻,前年騎腳踏車經過郊區時,又暗又濕的水溝裡,突然有隻浪犬探出頭,讓夫妻倆嚇了一跳,接著就看見狗狗搖晃懸空躲了進去,讓他們覺得相當奇怪,於是湊近看看,發現牠的後腿受傷,兩人覺得這是緣分,趕緊出手相救,帶去看醫生檢查之後收編回家。

住在波蘭的Muniowski和老婆當天騎著單車出遊,結果看到浪犬探出頭來又躲進水溝裡,「牠跑得非常尷尬」,Muniowski形容,狗狗逃跑時,背部拱起、後腿顫抖沒有碰到地面,姿勢相當奇怪,而他也從沒碰過這種情況,這才知道狗狗可能跛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倆當下決定要幫助狗狗,於是停下腳踏車,緩緩靠近水溝,雖然狗狗一開始很害怕,但經過耐心地安撫後,便主動把腳放到他們手上。趁著狗狗放下防備,女子趕緊將狗狗抱上車,帶去給獸醫看,當時狗狗的健康狀況很差,毛上還沾滿泥土,檢查後發現狗狗兩隻後腿骨頭破裂。

獸醫認為牠可能曾經被車子撞上或者踩到陷阱才會受傷,但牠的狀況也無法回到野外生活,夫妻倆聽到此二話不說,決定將狗狗收編,並取名為Boddy。現在Boddy過得非常幸福,因為家中還有其他的毛孩,讓牠也交到了好朋友,天天笑得超開心。

▼狗狗笑得超級開心。(圖/翻攝自The dodo)

浪犬躲水溝髒兮兮...探頭引注意!夫妻心疼帶回收編 
 

關鍵字: 夫妻波蘭浪犬心疼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