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爵士巨塔再升級 接受拳擊訓練增強軀幹力量

▲▼ 法國巨塔接受拳擊訓練。(圖/翻攝@rudygobert27推特)

▲ 法國巨塔接受拳擊訓練。(圖/翻攝@rudygobert27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隊的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上賽季大幅成長,在賽季獎項中收穫不少,得到年度第二隊以及防守第一隊的殊榮。休賽季期間他並沒有鬆懈,在社群媒體時常放出訓練照片,其中更多次有拳擊訓練的畫面。

▼戈貝爾常在推特上放送訓練照。(圖/翻攝@rudygobert27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戈貝爾常在推特上放送訓練照。(圖/翻攝推特)

今年休賽季期間,圍繞著爵士隊的新聞都是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成為自由球員後的動向,但是在今年破繭而出的戈貝爾持續加強自己,利用拳擊訓練來提升在場上的表現。拳擊是典型的全身運動,可以說是高強度有氧運動,對於籃球員來說可以幫助提升場上的反應速度以及靈活程度。爵士隊官方IG上也可以看到多名球員接受拳擊訓練的照片。

▼爵士隊多位球員也接受拳擊訓練。(影片取自爵士官方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Utah Jazz(@utahjaz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3年第27順位被丹佛金塊選中,隨即被交易至爵士展開生涯,身高為216公分、臂展長達236公分,身形上的優勢也使他成為禁區悍將。戈貝爾這季的表現十分優異,不僅是爵士隊唯一一名進入年度隊伍的球員,更在今年帶領著爵士重返睽違5年季後賽。不過在海沃德以及主控希爾(George Hill)離隊後,該如何與從灰狼隊交易來的盧比歐(Ricky Rubio)合作,是本季爵士隊能否延續去年好表現的關鍵之一。

▼ (左)盧比歐(右)戈貝爾,新賽季將帶領爵士隊打出新風貌。(圖/CFP)

▲▼ (左)盧比歐(右)戈貝爾,新賽季將帶領爵士隊打出新風貌。(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