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版限定!手遊《怪物彈珠》七夕摸彩活動開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 mixi 株式會社旗下 XFLAG Studio推出的《怪物彈珠》,將於七夕首次展開史上大規模摸彩活動,此外,怪物彈珠動畫更一連四週推出四集台灣篇,不但遠赴台灣取景,更把熱門景點:自由廣場、台北車站、饒河街、九份等紛紛完整還原呈現。

饒河街、九份登場!《怪物彈珠》台灣多知名景點躍上動畫(圖/mixi 提供)

官方表示,將於 8 月 17 日起至 8 月 26 日展開一連串動畫連動活動,期間觀看動畫可拿寶珠、並找線索挑戰隱藏關卡任務獲得獎勵。為配合劇情,《怪物彈珠》繁中版與日版同步推出全新系列「大海賊紀元」活動轉蛋與限定關卡。

自八月起怪物彈珠 YouTube 動畫一連四週放映台灣篇,動畫場景納入了台灣知名景點,觀光客最愛的自由廣場、台北車站、饒河街、九份等四大景點接連登場。遊戲內一口氣更推出四個動畫連動活動,自 8 月 17 日至 8 月 24 日活動期間,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寶珠 1 個。此外,自 8 月 5 日至 8 月 26 日台灣篇動畫播放期間完成每集觀看任務也可獲得寶珠 1 個!遊戲內還推出「隱藏關卡」與動畫連動的特別任務。

在動畫中登場的角色將會是該星期的特定角色,帶該角色挑戰特定冒險,便能直接進入隱藏關卡。完成「隱藏關卡」、突破「隱藏關卡任務」便可以獲得更多豐厚獎賞。配合動畫劇情內容,新系列「大海賊紀元」轉蛋與新降臨關卡,將與日版同時登場,動畫台灣篇中「亞爾麗塔」配音的人氣聲優戶松遙也將獻聲遊戲。

關鍵字:手機遊戲mixiXFLAG怪物彈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