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多里樂園嚇跑遊客?黃鐙輝:紅衣小女孩蓋鬼屋賺更多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原訂17日晚間跟著《紅衣小女孩2》劇組回到「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看片,因當地居民恐慌嚇跑觀光客臨時取消,片商因此損失近50萬成本。對此,他衷心建議居民,「不如蓋個紅衣小女孩鬼屋,超屌的!」

▲▼黃鐙輝建議蓋「紅衣小女孩鬼屋」。(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記者高菱璝攝)

▲黃鐙輝尊重當地居民,認為取消《紅衣小女孩2》放映是好的。(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記者高菱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極富盛名的「卡多里樂園」位於台中大坑山區,1983年開園,據傳某天園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意外,軌道斷掉自高空摔落,死了60幾人,自此樂園開始出現鬧鬼傳聞,生意一落千丈,最後在1994年倒閉,而「紅衣小女孩」的鬼影發跡地也在附近。

《紅衣小女孩2》原訂17日晚間6點率40位觀眾回到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放片,並聘請法師舉辦法會祭拜並全程坐鎮。不料,當地居民恐慌活動會被外界誤認為大坑地區「不乾淨」而嚇跑觀光客,找來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助陣抵制,幾經市政府協助劇組與地方溝通後,劇組決定尊重在地想法,取消在當地宣傳活動。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狂喊活動取消超可惜,「北七」、「到底是有多可怕」、「本來就沒觀光客了擔心個屁」、「有驚嚇才會有旅遊啊,超蠢」、「民智未開」,而帶頭阻止活動的市議員曾朝榮臉書也遭到網友抗議,「拜託,這才是觀光財好嗎」、「規劃好,會吸引更多人,不然大坑還是人家去新社路過的點而已。」

而本來也會參加的黃鐙輝遺憾表示,「我是台中人,當初想說回饋鄉親就決定要參加,這本來是個熱鬧、正面的活動,可能台灣人對魔神仔比較敏感,我不怪他們多想,如果別人說我家是鬼屋,我也會無法理解,只要帶給別人不舒服,就應該要尊重,取消也是最和平的方式。」

不過,黃鐙輝認為居民更有生意頭腦的話,應該順水推舟蓋個「紅衣小女孩鬼屋」,像是日本風格的怪物村之類的,還可以推出紅衣小女孩周邊商品,「換個角度,把恐怖的元素拿掉,紅衣小女孩也是很可愛的,台灣的確還是對這方面比較敏感,這點西方國家很會操作成商業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