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嚴宏鈞「捕」出驚奇 洪總:我很意外

▲嚴宏鈞。(圖/記者劉峻誠攝)

▲嚴宏鈞。(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捕手狀況多,菜鳥嚴宏鈞適時頂替,總教練洪一中相當滿意:「下半季還可以維持住戰績,他有很大的關係,無論是阻殺、與投手的搭配,還是攻擊,都讓我很驚訝。」

王溢正今天對中信兄弟掛帥主投,嚴宏鈞負責蹲捕,王溢正首局失掉3分後,接下來回穩,沒有再丟分,總計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7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嚴宏鈞前一次搭配是8月10日對統一獅之戰,當時王溢正先發6.1局,保送多達6次,失掉5分無關勝敗,當時主審吳家維的「A4」好球帶,也引發爭議,兩隊教練都表達不滿,洪總甚至因為二度上場抗議,遭到驅逐出場。

今天對戰兄弟,兩人再度搭配,主審同樣是吳家維,不過洪總說:「今天裁判好球帶比較寬,寬很多,感覺是如此。」

王溢正此戰用93球投完6局,保送5次也不少,不過失掉3分僅有1分責失,洪總賽後透露:「他今天第3局有反應背部有些不適,他說再投投看,投到5局,本來想換他下來了,但自己又說可以再投,沒想到就投到6局了。」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