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那台日混血「畢業和服照」美翻! 高中萌跳雞翅舞

記者劉宜庭、關韶文/台北報導

16歲安那堪稱「最強怪物新人」,是天后張惠妹(阿妹)的外甥女,憑藉演藝天分及後天努力,練就一身精湛舞藝。她本身其實是台日混血,日前登高雄演唱會助陣一夕爆紅後,過去在IG曬出的和服美照也隨之被翻出,青澀模樣被讚十分甜美可愛。

▲▼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當串場嘉賓。(圖/EMI提供)

▲安那本身是台日混血兒。(圖/EM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那同時擁有甜美外型、精湛舞技,不僅遺傳阿妹家族的「明星基因」,本身其實還是台日混血,她的爸爸是日本人、在台灣住了30多年。目前就讀金甌女中的她,過去國中、國小時期其實是就讀日僑學校,而且還是金城武的學妹。

▲▼安那台日混血「畢業和服照」美翻。(圖/翻攝自安那IG)

▲▼安那平時喜歡玩IG,經常分享生活點滴及自拍美照。(圖/翻攝自安那IG)

▲▼安那台日混血「畢業和服照」美翻。(圖/翻攝自安那IG)

引人注意的是,安那除了興趣是練舞和自拍,平時私底下也喜歡玩IG,分享生活及在校園的點滴。過去從日僑學校畢業時,她也曾PO出一張穿著和服的美照,綁著馬尾、捧著花束,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青澀模樣被讚十分清純可愛。

▲▼安那台日混血「畢業和服照」美翻。(圖/翻攝自安那IG)

▲安那(左)過去穿和服的美照被翻出。(圖/翻攝自安那IG)

此外,安那對於高中校園生活相當低調,平時和同學相處融洽的她,日前也曾曬出在班上跳起「雞翅舞」的影片,靈活又逗趣的動作笑翻眾人,也展現私底下活潑可愛的一面。

▲▼安那台日混血「畢業和服照」美翻。(圖/翻攝自安那IG)

▲安那高中班上跳「雞翅舞」。(圖/翻攝自安那IG)

事實上,安那從10歲開始學習舞蹈,是阿妹的妹妹所生的女兒,雖然身高僅有152公分,但渾身卻散發出超強活力與自信。她過去曾在日本知名團體「放浪兄弟」的舞蹈教室受訓,還參加過放浪兄弟的演唱會徵選,在多場演唱活動中伴舞,一點一滴累積出超強舞蹈功力。

先前,安那被推薦參加安徽衛視的選秀節目《Mega Star》,為出道鋪路,2015年底時,也曾參加台北跨年夜活動,登台為阿妹伴舞,當時的帥氣舞姿即備受矚目。如今,她已簽約進EMI,正式成為阿妹的師妹,並即將於9月22日發行新專輯,目前正密集接受培訓,並陸續在臉書上釋出練舞影片,以及新專輯相關預告,令眾人期待不已。

▼安那跳「雞翅舞」。(影片/取自安那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