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出席國際拳總紛爭聽證會 吳經國:相信司法公正判決

▲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國際拳總主席吳經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法院將於台灣時間17日,就國際拳總(AIBA)有關領導權之爭議進行聽證,主席吳經國已抵達瑞士將會親自出庭,他深信法院將依法進行公正判決,預計九月份會作出宣判,因此國際拳總所有會務,都仍正常運行。
 
吳經國表示,11年來他付出所有心力,奉獻於國際拳擊運動的發展,他自認絕對問心無愧,如今,針對部份有心人士的惡意攻訐,他會坦然以對,希望所有事端可以平和落幕。
 
目前吳經國仍率領國際拳總團隊積極準備8月25日至9月2日於德國漢堡舉行之2017國際拳總世界拳擊錦標賽,務求賽事完善,讓選手充分發揮潛力,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會前往參與賽事。
 
瑞士聽證會結束後,他將兼程返國,8月19日上午與國際學校體育總會(ISF)主席Mr. Laurent Petrynka簽署與國際拳總的合作備忘錄,晚間將代表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出席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22日隨即飛往漢堡主持世錦賽開幕典禮,隨後吳經國應中國奧會主席苟仲文邀請,於27日出席中國第13屆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再行返回漢堡繼續主持世錦賽。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國際拳總AIBA吳經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