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雅馨吐「工作全沒」低潮 每月領3萬搭公車代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7歲柯雅馨1年前煮雞湯不慎燙傷,無法工作,日子一度陷入低潮,每天把事情排滿,盡量不去想難過的事,豈料壓力過大,頭上出現圓形禿,還長帶狀皰疹,差一點眼瞎。她現在淡出演藝圈,轉行當幕後製作人,目前在Web TV Asia當網路公益節目製作人,月薪約3萬元。

柯雅馨上《麻辣天后傳》。(圖/中天)

▲柯雅馨上《麻辣天后傳》。(圖/中天)

柯雅馨轉行到幕後當製作人,收入不如以往,每天搭公車上下班,生活節省,相較以往每天搭計程車出門,現在精通公車、捷運路線,不僅如此,她先前趁換季折扣買了很多衣服,到現在還夠穿,因此每月支出約1萬5千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先前燙傷範圍一路從屁股到腳踝,到目前都還需穿壓力衣,防止傷痕變形,好在好友胡安安第一時間得知她燙傷,馬上聯絡燙傷權威替她治療,後續也買好幾罐高蛋白給她吃,「所以現在復原狀況很好。」她笑說,前一陣子跟黃美珍、綠茶出門他們一直叫我走來走去,搬東西等,後來才突然想到,『阿你受傷吼!』」

她之前與陳純甄分手報財務糾紛,後又因燙傷,事業一度跌落谷底,健康也亮紅燈,臉上長帶狀皰疹,住院15天,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就會失明得腦膜炎。

陳純甄帶新歡「清純妹」外出吃飯,全程行為舉止超紳士,連最後買單都一手包下,被外界讚為「最佳男友」模範。(圖/取自陳純甄臉書)(首)

▲柯雅馨說沒跟陳純甄聯絡了。(圖/中天)

柯雅馨後來轉換心境,改當上班族,現做公益節目頗有心得,偶爾也需在自己的節目中露臉,她17日上《麻辣天后傳》透露至今單身,希望年紀比她大、比她有錢,有相同信仰的對象出現。她表示,現在找的對象是男性,「想要一個穩定的基督化家庭,會不會生小孩是另一回事,但希望可以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