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戰績不佳 馮喬許:高國輝影響!誰能損失30轟打者

▲富邦悍將高國輝開刀之後來到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開刀之後來到球場。(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外籍打擊顧問馮喬許離開3個月後,17日重新歸隊,在美國期間還是很關心富邦悍將的狀況,他表示,高國輝受傷影響很大,球隊當下一定無法承受失去單季30轟打者,現在已找到無高國輝後的打線。

馮喬許在上半季5月15日返回美國,跟老婆及家人相聚,富邦悍將在上半季最後一名,8月17日重新回到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離開之前高國輝還在受傷,要不要開刀之間掙扎,自己在美國期間還是持續注意富邦悍將的狀況,老婆也會幫忙找資料。

富邦悍將上半季戰績最後一名,馮喬許認為,高國輝缺陣的影響很大,哪一支球隊可以承受損失一位單季30轟中心打線打者。

馮喬許表示,現在的富邦悍將已找到沒有高國輝時的打線串連方式,因此戰績會比上半季還要好,高國輝的影響真的很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