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臉」才能玩的音樂遊戲!惡搞手遊《表情跳舞機》爆紅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用臉也能玩跳舞機!最近 Facebook 流傳一部非常趣味的節奏遊戲影片,遊戲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把原有的跳舞機方向鍵改成不同方向的臉部表情,玩家必須得隨著節奏、搭配各種不同的表情,才能順利遊玩這款特殊的「表情跳舞機」,而該遊戲也因為獨特的遊戲設計,在近日開始在網路上爆紅,讓不少網友紛紛開始來挑戰。

遊戲在一開始會先要求定位玩家表情,當玩家的臉部定位完成後,遊戲才會正式開始。當然遊戲一開始的節奏都會比較緩慢,目的是讓玩家逐漸熟悉玩法操作,當玩家達到指定條件後,遊戲便會進入 CRAZY TIME 模式,不僅表情符號移動的速度變快了,就連出現的種類也會開始彼此交錯,讓遊戲的難度一舉提昇了不少。

用「臉」才能玩的音樂遊戲!手遊《表情跳舞機》爆紅(圖/翻攝 Facebook/Lowcostcosplay )

用「臉」才能玩的音樂遊戲!手遊《表情跳舞機》爆紅(圖/翻攝 Facebook/Lowcostcosplay )

▲ 極其誇張臉部表情,加上獨特的遊戲方式,讓遊戲一炮而紅。(圖/翻攝 Facebook/Lowcostcosplay )

然而如此綜藝的手機遊戲,在現在也已相當不多見,不僅許多玩家紛紛躍躍欲試之外,就連許多網路紅人、YouTuber 也樂得嘗試一下。

iOS 版本

Android 版本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