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飲品界新寵「有機南非國寶茶」5種罐裝口味超繽紛

▲南非國寶茶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南非國寶茶是近年興起的健康飲品。(圖/記者徐恩樂攝)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健康的茶飲越趨流行,炎炎夏日來一杯十分解渴消暑!BOS啵獅南非國寶茶即日起在台灣上市,5種口味打造繽紛的罐裝設計,隨手拍宛如IG網美小道具,業者表示,低卡的有機國寶茶連孕婦都可喝,第一波先在網購平台銷售,未來將陸續進駐賣場通路,最快會在家樂福上架,每罐售價55元。

國寶茶被稱「零罪惡的飲品」因茶葉本質帶有一點點苦味,BOS啵獅便結合健康與水果原料,推出5種風味國寶茶,包含檸檬、蜜桃、莓果、蘋果及薑汁萊姆,每罐熱量僅66大卡,因天然無咖啡因的特性,標榜孕婦、小孩都可以喝,搭配上彩色普普風的包裝設計,勢必將掀起各大社群的打卡熱潮,成為飲品界的新寵兒,現場試喝幾款風味,味道不甜不膩帶有細緻的口感。

南非國寶茶摘採以手工收成,未經灌溉與農藥噴灑,全程以有機農法栽種。業者表示,夏季冰飲變化多,國寶茶也適用DIY特調茶飲的配方,作法相當簡單,民眾依照自己的需求添加喜歡的食材,即可變化出獨一無二的新風味;現場人員示範先將國寶茶倒入透明玻璃杯,後續混入香甜奶酒、蘋果汁、蘇打水、黑糖糕,最後擠上鮮奶油,一杯濃醇的Crema Simba立刻完美端上桌。

▲BOS啵獅南非國寶茶台灣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5種口味的國寶茶罐裝設計繽紛,也可用來特調夏季風味的飲料。
 ▲BOS啵獅南非國寶茶台灣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