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中華隊掌旗官公佈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2017年08月17日 18:03

▲亞洲田徑錦標賽,楊俊瀚。(圖/記者魏立信攝)

▲楊俊瀚。(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中華隊掌旗官人選公佈,由田徑短跑好手,剛在亞錦賽男子200公尺短跑摘金的楊俊瀚擔綱。

「全台最速男」楊俊瀚,7月在布巴內什瓦爾舉行的亞洲田徑錦標賽,奪下男子200公尺金牌,成為我國第一位在亞錦賽短跑項目奪金的選手。

高中就打開知名度的楊俊瀚,曾參加2014年南京青年奧運,且當時就是中華隊的掌旗官,相隔3年再度於大型國際綜合性賽會擔任代表團掌旗官。

本次台北世大運,目前為兩項全國紀錄保持人的楊俊瀚將參加100(全國紀錄10秒22)與200公尺(全國紀錄20秒53)短跑項目,以及4x100接力,被評估為有奪牌機會。

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短跑預賽,預定在23日進行100公尺預賽,男子200公尺預賽則在25日舉行。

▲亞洲田徑錦標賽,楊俊瀚。(圖/記者魏立信攝)

▲(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