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50萬聘金+車房過戶」是基本盤 他怒批:賣女兒嗎?

▲▼黃金項鍊。(圖/CFP)

▲岳家除了50萬的聘金要求,還說要「車、房全過戶」,讓網友超怒。(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都說結婚前要跟對方家裡打好關係,但實際上一到結婚前夕還是變臉。「靠北女友」有網友表示,跟女友準備結婚,岳家卻說「聘金50萬,車房過戶是基本盤」,但如果願意全包女方、男方兩場宴會,聘金可以通融30萬,「不娶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他氣到罵說「現在要賣女兒嗎!」

原PO說,跟女友家相識多年,沒想到要結婚時還是這麼不留情面,除了要求一堆,又說「要不要娶?不娶趕快讓給別人」,讓他真的吞不下這口氣;但自己阿嬤又很想抱曾孫,願意拿1百萬出來贊助婚禮,岳家就衝著這點一直說,他真的不想看阿嬤的錢被騙光。

結婚、婚禮、新娘、新郎、嫁人、情侶、夫妻。(圖/CFP)

▲結婚怎麼這麼難?

不過個性比較衝動的原PO,就跟未來岳父扯衣袖互罵,場面鬧得很難看,應該婚也結不成了,他說,他真的無法接受傳統思想那種「男人就是應該大氣」的想法,很受不了。網友們表示,問問看對方有沒有辦法做到,再來談條件,但也有人說,你也想借對方的子宮生小孩,公平交易,都很傳統,沒什麼好說的。

但有網友說,他有個好朋友去相親,特別鄭重的化妝、穿搭,吃飯過程中感覺也滿愉快的,結果事後才知道,她被對方嫌「愛慕虛榮」、「穿什麼名牌」、「吃什麼大餐」,「感覺就不是會勤儉持家的女孩子,不能娶」,讓她笑說「還好被對方嫌棄,不然我也不認為這個人很OK!」網友認為,「心太窮還怪別人奢侈」,永遠只能在低標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