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10年首曬2兒正面! 曝「1家4口同框」親子裝甜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電影《功夫》,以啞巴妹「阿芳」一角走紅,2007年低調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陸續生下2個兒子,她17日為了慶祝結婚10週年,曬出了一張全家福照,2個寶貝兒子也首次曝光,隨即引起近80萬人狂搜,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黃聖依10年首曬2兒。(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與老公慶祝10週年結婚紀念。(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自生下2個小孩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平日對於家庭生活十分低調,也從未主動曝光2個寶貝兒子的長相。17日適逢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在微博上曬出數張家庭照,其中包括一張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人都穿上白色T恤,攝影師拍下了一家人自拍的側拍照,只見老公拿著手機,所有人看向同一方向,黃聖依雖然戴著墨鏡,但依舊掩蓋不了臉上幸福的笑容,一家人同框畫面非常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聖依10年首曬2兒。(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曬全家福。(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10年首曬2兒。(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另一張照片中,雖然小兒子並未有入框,一家人同樣穿著白藍色系服裝,黃聖依站在老公與兒子身後,做出眺望遠方的手勢,笑得非常燦爛,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兒子的長相與爸爸幾乎是複製貼上,父子倆同樣都擁有高挺鼻子,非常帥氣。黃聖依在發文中寫道:「結婚10週年,有過風雨有過彩虹,珍惜跟前,期許未來。拍個照紀念一下,有你們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媽媽愛你們,寶貝們!」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的幸福感,不少粉絲看了都為她感到開心,「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看到妳幸福我們都好開心」。

▲黃聖依10年首曬2兒。(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黃聖依10年來第一次曝光兒子的正面照。(圖/翻攝黃聖依微博)

事實上,黃聖依2005年就已經被爆出與當時已婚的楊子秘密交往中,甚至還為對方秘密產下一子,一直背負小三罵名,直到2015年兩人才坦承已經領證結婚,並育有一個4歲的兒子,當時網友都非常不看好兩人婚姻,如今10年過去了,她也擁有一個幸福美滿家庭,因此不少網友都對她改觀表示,「結婚都10週年了,肯定不是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