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孔劉手滑差點摔手機! 下一秒反應超快神救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第一線演員孔劉出道16年,17日二度到訪台灣,為首個海外代言Zenfone4出席產品發佈記者會,得知場外還有800名粉絲,他暖心喊話:「 抵達機場時發現天氣有點熱,還有點擔心粉絲會不會熱。」語意中洩出心繫粉絲的安危。

▲孔劉華碩記者會與黃子佼互動。(圖/ETNEWS直播)

▲孔劉差點摔手機。(圖/ETNEW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華碩記者會與黃子佼互動。(圖/ETNEWS直播)

孔劉17日現身代言產品發佈會,Zenfone4此次推出4種顏色,他指名喜歡黑色,卻被主持人黃子佼調侃「你只說愛黑色,我怕經銷商不好處理(其他顏色)。」他立刻靈機一轉笑說:「金色適合我媽、紅色可以給我姐、白色則是適合爸爸。」機智化解只愛黑色的問題。不過,期間他差點手滑摔手機,立刻敏捷救手機,笑喊:「我怕被董事長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