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吹起校園純愛風! 盤點今夏必追5台劇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只想待在家,無聊就是追劇的好時光,小編這邊整理今夏必追的5台劇,包括《稍息立正我愛你》、《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版、《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麻醉風暴2》、《實習醫生鬥格》,無論是純愛風格,還是震撼續集,全都超級吸睛。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劇照。(圖/中視提供)

▲王子、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稍息立正我愛你》7月30日週日10點首播

曾之喬劇中飾演鍾少曦(鍾哥),因為曾祖父的指腹為婚,和未婚夫顏力正(王子 飾演)展開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她雖然個性男孩子氣,但面對初戀少女心噴發,日記偷偷寫下情竇初開的心情,光是一句「走在他後面最完美的距離,是兩公尺又20公分,這樣距離,剛好可以聞到從他走過的空氣中,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就讓不少觀眾勾起初戀青澀回憶。

▲盧廣仲《花甲》做1點感動蔡振南。(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臉書)

▲盧廣仲、蔡振南《花甲男孩轉大人》一鏡到底。(圖/翻攝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2、《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版,8月25日週日10點重播

盧廣仲劇中飾演魯蛇大學生花甲,因為收到阿嬤過世消息趕回南部,沒想到阿嬤彌留一口氣,也因此帶出家族五兄妹的背後故事,盧廣仲雖然是首主演,但演技表現自然,和劇中父親蔡振南吵架3分33秒一鏡到底,絲毫不遜色,此劇首播時就引起轟動,25日即將推出「一刀未剪版」,觀眾早準備好衛生紙死守播出。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熱播中。(圖/公視)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反應時事。(圖/公視)

3、《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7 月29日週六9點首播

睽違7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回歸,導演鄭有傑找來首部曲的巫建和與王丁筑主演,加入另外3位新演員,這次把場景從校園拉到社會,以太陽花學運為背景,反映許多時事,包括財團介入媒體、過勞、低薪等問題,深受許多年輕族群喜愛,也引起許多討論風潮。

▲▼《麻醉風暴2:第一集特別版》特別放映。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麻醉風暴2》搶先在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黃健瑋、許瑋甯、李國毅、孟耿如。(圖/記者李毓康攝)

4、《麻醉風暴2》9月9日週六9點首播

《麻醉風暴》第2季重磅回歸,除了原班人馬黃健瑋、吳慷仁、許瑋甯、黃仲崑主演外,更有李國毅、孟耿如加入,實力派演員飆戲,讓觀眾更加期待,尤其這次更遠赴約旦難民營實拍,藉以描繪戰地醫生人道救援無私精神,之前在台北電影節搶先特映,好評就爆棚,更讓人期待9月首播。

▲夏宇禾、張捷、Teddy、林柏妤透過桌遊培養感情。林柏妤 Teddy 哈孝遠 張捷 夏宇禾(圖/民視)

▲《實習醫生鬥格》主打輕喜劇,輕鬆方式呈現實習醫生生活。(圖/民視提供)

5、《實習醫生鬥格》預計9月初上檔

改編骨科陳建仁醫師作品的《實習醫師鬥格》歡笑喜劇,從實習醫師的觀點來演譯白色巨塔的故事,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喜劇。該戲找來年輕一代演員,包括SpeXial Teddy、張捷、哈孝遠、大飛、夏宇禾(原名鍾雅如)、林柏妤等,群演員開拍前先到醫院實習,也努力吸收醫師實習經驗的過程,此戲接檔《我的老師叫小賀》,預計讓觀眾輕鬆無負擔看戲,讓生活增添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