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手+嘴咬」扯男廁衛生紙 「萌松鼠」開心整團偷回家

▲▼松鼠、松鼠示意圖。(圖/CFP)

小松鼠這次手上拿的不是食物。(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亞伯達省Nordegg的一處露營地日前出現一隻「小偷松鼠」,但牠搜括的東西竟然是廁所「捲筒衛生紙」,不是能填飽肚子的食物,可愛的模樣也被在旁的勞羅斯(Christa Lawrence)拍下來。

據《CBC》報導,勞羅斯一家人上周末到Nordegg露營,這期間卻遇到一隻瘋狂的小偷松鼠溜進男廁,並賣力拉扯裡面的捲筒衛生紙,笑得這家人趕緊捕捉經典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松鼠用嘴咬住衛生紙,不斷往外拉,還一邊用手拿著捲出來的紙張,直到小手拿不住才滿意地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勞羅斯說,「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事,本來是我爸先看到的」,接著大家看到都笑到翻過去,太可愛了。她還說,小松鼠其實來回好幾趟,也有光顧女廁,這座森林大概是牠們的居住地,顯然衛生紙是要為了冬天保暖要用來築巢。

關鍵字: 松鼠捲筒衛生紙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