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體入珠30多顆... 日男星GACKT牛仔褲襠爆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因為不老外貌被封為「妖男」,近來負面性傳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強暴酒店妹,還被起底有一群供他取樂的女砲友組織,且為了增進床上功力,在下體入珠多達30顆;日前他出國旅遊,騎馬時卻不小心撐爆牛仔褲,該邊全都露。

▲GACKT下體入珠。(圖/翻攝自GACKT微博)

▲GACKT下體入珠,褲襠爆裂。(圖/翻攝自GACKT微博)

Gackt近日到歐洲舉辦巡迴演出,趁空四處遊覽,但日前到了愛沙尼亞海岸邊騎馬,選了匹體型最大的馬,沒想到一騎上去,才發現馬腹太寬大,讓他像是劈腿騎馬,雙腳無法自然垂放,騎了好一陣子,突然聽見下體傳來撕裂聲,低頭一看,才發現牛仔褲應聲破裂,讓他看傻了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CKT下體入珠。(圖/翻攝自GACKT微博)

▲GACKT在國外騎馬。(圖/翻攝自GACKT微博)

眼見這個難得的經驗,Gackt自拍破洞處上傳,除了明顯看到黑色內褲外,整片該邊也外露;事實上,他因為性慾強,還有多種性癖好,曾被爆出在下體入珠30顆,就為了在床上「更能發揮」,讓許多網友笑虧:「是那邊入珠太多顆才爆的嗎?」

Gackt性癖起底私藏「極樂組織」(圖/翻攝自Gackt IG)

▲Gackt性癖起底私藏「極樂組織」(圖/翻攝自Gackt IG)

GACKT被爆出家中的地下室設有「炮房」,平常用來跟小模玩多P,且每次都不同人。據悉,他出道以來有許多性伴侶,2000年在節目上和釋由美子看對眼,維持肉體關係長達10年,不僅喜歡在自家遊戲房打砲,連去兜風都要求女方在車上替他口交,此外,現年30歲、最近拍過裸露寫真集的前早安少女組成員A女,也是床伴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