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便便了,拍拍手」灰鸚鵡要媽誇 還加碼提醒:擦擦~

▲「我便便了,拍拍手」灰鸚鵡要媽誇 還加碼提醒:擦擦~。(圖/網友童翊華提供)

▲多多上完廁所後,急著要媽媽拍手。(圖/網友童翊華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太聰明了吧!非洲灰鸚鵡「多多」不僅超會講話,還特別喜歡被誇獎。日前牠上完廁所,就對馬麻童翊華說,「我便便了,要拍拍手!」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都驚呼「好棒喔!」

童翊華表示,多多愛人誇,除了便便要拍拍手之外,唱歌也要拍拍手、好棒也要拍拍手,讓馬麻的手超級忙。更搞笑的是,當時多多便便完後,還說了「擦擦」,「意思是要鳥奴快收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多多站在鳥架上,醞釀了一下後落下一坨白色便便,接著就對馬麻說「我便便了,要拍拍手。」馬麻聽了也絲毫不敢怠慢,馬上鼓掌並誇讚牠「好棒~多多好棒!」讓多多得意又開心地跳起舞來。

童翊華過去受訪時曾指出,灰鸚鵡有5歲小孩的智商、2歲的情感,學語言很快,但有時也會魯(盧)到讓人生氣,「所以養灰鸚鵡就像養小孩一樣,牠們是聰明的鳥類,互動時會有很多驚喜。」

▲「我便便了,拍拍手」灰鸚鵡要媽誇 還加碼提醒:擦擦~。(圖/網友童翊華提供)

▲聰明伶俐又可愛的多多。(圖/網友童翊華提供)

▼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灰鸚鵡鸚鵡拍手便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