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假裝看菜單插隊! Kimiko上前制止高EQ回應被讚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Kimiko除了常透過臉書分享運動心得和一些小技巧外,也時常寫下生活趣事,16日時她遇到每個人日常生活中一定會碰到的事情,那就是插隊,對方先是緊貼著她後來假裝要看菜單,結果一個MOVE就插進隊伍裡面,她一見狀就馬上以高EQ方式制止這個行為被讚爆!

▲Kimiko時常分享運動經驗。(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時常分享運動經驗。(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在16日買午餐的時候,因為朋友先去找停車位,自己就先進到餐廳排隊買外帶,沒想到排到一半「突然出現一位大姊,緊貼在我身邊,嘴中一邊喃喃說著看不到菜單上的字,一邊伸手擦過我胸前一把抓起收銀機前疊著的菜單」,好在這時候朋友車停好了,就馬上交換位置,讓她去旁邊座位區等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時常分享運動經驗。(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先行到旁邊等候。(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這位姊姊居然自行變身為我們的團體一員,一邊自言自語的看似好像在跟我們聊天樣,一邊又一個move插進隊伍,整個人直接擋在小幫手前 ⋯⋯成功插隊」,Kimiko坐在一旁目睹全程,有著里長伯個性的她絕對沒辦法忽視或忍受這樣的行為,「於是一個move輕巧滑入大姊和小幫手之間,帶著甜美的笑容,用最可愛的聊天語氣,輕聲對著這位大姊說~『姊姊你看完菜單了,需不需要幫忙?那個排隊的入口在後面唷,我帶妳過去吧(肯定句)』。」

高EQ又減少起衝突機會的解決方式,讓該位大姐趕緊小聲說不好意思,「一邊默默的往後乖乖加入排隊了」,Kimiko也藉著該經驗呼籲「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生氣,找到好方法就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粉絲們看了以後也紛紛稱讚「老師好棒,我要學起來」、「好高的EQ跟正義達人」。

【Kimiko臉書全文】

遇到了好幽默的插隊方式⋯⋯還好我更幽默

買午餐時,小幫手去找停車位,我就一個人先進餐廳排隊外帶。

排著排著,突然出現一位大姊,緊貼在我身邊,嘴中一邊喃喃說著看不到菜單上的字,一邊伸手擦過我胸前一把抓起收銀機前疊著的菜單。

雖然嚇了一跳,不過剛好小幫手停好車進來看到這個狀況,就和我交換位置,由他繼續排隊,而我到一旁坐位區等候。

沒想到這位姊姊居然自行變身為我們的團體一員,一邊自言自語的看似好像在跟我們聊天樣,一邊又一個move插進隊伍,整個人直接擋在小幫手前⋯⋯成功插隊!

身為Wave界代表又有著里長伯個性的KK我,實在無法忽視這種行為,

於是一個move輕巧滑入大姊和小幫手之間,帶著甜美的笑容,用最可愛的聊天語氣,輕聲對著這位大姊說~

「姊姊你看完菜單了^^ 需不需要幫忙?那個排隊的入口在後面唷,我帶妳過去吧(肯定句)」

然後這位大姊就一邊小聲的說不好意思,一邊默默的往後乖乖加入排隊了。

成功化解

#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生氣

#找到好方法就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Kimiko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