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覺一直被騷擾 主子怒把逗貓棒放鼻梁:逼朕看不開?

▲睡覺一直被騷擾...主子怒把逗貓棒放鼻梁:逼朕看不開?(圖/翻攝自Instagram:bo_mang_co)

▲軟綿綿的肚子好誘人~(圖/翻攝自Instagram:bo_mang_c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躺在地上露出肥嫩的鮪魚肚,讓做奴才的忍不住想去騷擾。南韓有名網友日前趁著主子躺在地板曬肥嫩的肚腩,拿著逗貓棒騷擾休息中的貓咪,結果讓牠當場暴怒,把逗貓棒搶走放在鼻梁中間,好像在說「現在是要逼朕看不開嗎?」,畫面逗趣又可愛。

Instagram用戶「bo_mang_co」經常分享俄羅斯藍貓Boss、虎斑貓Manggo和Coco的生活點滴,常常可以看到牠們大字形躺在地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幾乎24小時維持放鬆狀態,大字躺腳打開,就連玩玩具都是躺著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覺一直被騷擾...主子怒把逗貓棒放鼻梁:逼朕看不開?(圖/翻攝自Instagram:bo_mang_co)

▲是不是沒被眼神殺死過。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累積9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把逗貓棒放在臉中間也太可愛了吧」、「主子該減肥囉」、「巨無霸海參!」、「懶到直接躺著玩耶」、「那個體態還有花紋,好像龍貓」、「貓:奴才你是玩夠沒」。

 

Boss_manggo_coco(@bo_mang_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騷擾逗貓棒鼻梁看不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