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瀕死小比特犬見救命恩人來「領養牠」 開心到狂撒嬌!

救援者把小比特犬領養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puppy love)

▲小Mojo:救我的叔叔,是來接我回家的嗎?(圖/翻攝自Youtube/puppy lov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比特犬Mojo被救起時快死了,獸醫急救後保住小命,但因為牠的身體情況太糟難以開放送養,沒想到當初救援牠的海洋動物保育員Joey Wagner到醫院表達認養意願,小Mojo見到恩人來了,開心地撲上去又親又撒嬌,溫馨的場面令人感動。

這段影片拍攝於2014年,當時Mojo只有3個月大,身體非常虛弱醫生判斷只剩幾個小時能活,但是小傢伙奇蹟般地挺過了死神召喚。因為Mojo的身體狀況糟糕,沒辦法開放正常送養,但是這卻促成最美的緣分,當初救援牠的Joey Wagner決定領養。小Mojo看到Joey Wagner開心極了,一開始還沒搞清楚狀況,幾秒鐘後看到「爸爸」,馬上「親親」用頭磨蹭撒嬌,還整隻塞進爸爸懷裡,努力用全身的力氣搖尾巴,看得出真得高興極了,而這一幕讓好多人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的Mojo4歲了,雖然牠的皮膚永遠沒辦法恢復成一般狗狗平滑的模樣,但爸爸媽媽還是超愛牠,而且牠還有個狗狗朋友Stevie,經常一起調皮搗蛋、一起撒嬌、一起睡覺,當時瀕死的小傢伙幸運地獲救,現在成了最幸福的毛小孩。

關鍵字: 比特犬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