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買小床給貓寶寶 哈士奇姐姐燦笑佔領「滿出來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推主@xxhama2買了小床要給小虎斑貓睡,沒想到哈士奇很有興趣,趁喵星人不注意整隻佔領,把小小的床塞到「滿出來」,來露出舌頭微笑,一臉勝利的滿意樣,和被趕下床的小貓咪一臉無辜的樣子性成搞笑對比。

@xxhama215日買了小朋友給玩偶睡的床要讓小貓咪伊薩姆(イサム)睡覺,但是從買回來開始組裝,5歲的哈士奇姐姐希爾維亞(シルビア)就在一旁盯著看,好不容易組裝完成,小伊薩姆也上去試躺很舒服,而希爾維亞還是在一旁看著不為所動,沒想到主人只是一個轉身,希爾維亞整隻佔領了小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歲的希爾維亞體型已經很大了,小床在牠的屁股下像是小凳子一樣,但牠不在乎,還是整隻塞好塞滿,靠在床緣肉肉都滿出來了,但是這位姐姐滿意地傻笑,還硬是要把整個身體捲起來趴下,如此努力的模樣不禁讓人想笑。倒是被趕下床的小貓咪伊薩姆一臉無辜,像是在說「媽媽,姐姐搶我的床!甚至鑽到床下用手碰碰哈士奇姐姐的手提醒,「欸..大塊頭,這是我的床,你可以下來了吧?」但是好不容易才擠上去的希爾維亞才看了一眼就把頭轉開。

據了解,這名推主家裡原本就有5隻喵星人,伊薩姆是6月24日才加入的老么,從小就很喜歡跟希爾維亞玩,而哈士奇姐姐在床上過過癮了之後也把小床還給小貓咪,睡回自己的大床上,而牠倒也不吝嗇和小貓咪分享自己的床,大狗狗和小貓咪的相處實在好可愛啊!

關鍵字: 哈士奇小貓幼貓虎斑貓貓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