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播/犬界暖男來囉! 你知道牠們是天生的稱職保母嗎?

小PET孩。(圖/播吧)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知道伯恩山犬的個性非常特別,更有犬界暖男的美名嗎?《ETNEWS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將於8月17日晚上9點至10點,播出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我愛小PET孩》,節目將由金妮小花兒和來賓們做互動;此外,寵物行為專家「熊爸」也會分享更多有關伯恩山犬的內心世界哦!

在今晚的節目中,將邀請到兩組飼養伯恩山犬的來賓「歐咖姐和必嚕妹」「蘇菲」到現場。必嚕媽將會和觀眾分享牠們兩姊妹曾經做出保護家人的舉動,以及為了爭寵互相心機的大小趣事!而蘇菲媽則會分享蘇菲平日和小孩子散步時,會不時回頭注意的溫馨小故事。

大丹狗Kii先生、歐咖姐和必嚕妹。(圖/翻攝自歐咖姐和必嚕妹、大丹狗Kii先生粉絲專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潑可愛的歐咖、必嚕,將在今晚跟大家在【播吧】見面。(圖/翻攝自歐咖姐和必嚕妹粉絲專業。)

▲▼崩壞的伯恩山犬。(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伯恩山犬在國外一般常被飼養來牧羊和拖曳。(圖/陳姓女網友提供)

究竟什麼才是正確飼養伯恩山犬的觀念,還有需要注意哪些事呢?節目將和來賓談到包括「如何照顧」、「一天需要多少的運動量」、「預防疾病」等方面,由來賓分享他們平常和寵物的相處及看法。熊爸也將會為觀眾點出正確飼養伯恩山犬的觀念,且告訴毛爸媽們牠們的來歷和個性。

想要知道更多詳細內容,一定要鎖定《我愛小PET孩》,同時也歡迎大家把毛寶貝的日常萌樣影片上傳「我愛小PET孩」臉書社團(歡迎加入),我們將不定時送你「寵物好康」,期待下一個寵物明星就是你家寶貝喔,快來投稿吧!讓更多人一起愛「小PET孩」!

關鍵字: 直播犬界暖男伯恩山犬保母熊爸蘇菲歐咖姐和必嚕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