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車震大20歲山友 「都妳自己脫的」鹹濕傳單塞爆鄰居信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年約40多歲的人妻小美(化名),因為熱愛爬山結識60歲的何姓山友,兩人越聊越有好感竟相約到山上車震,但她事後反悔決定斬斷這段不倫的關係,沒想到對方發現她開始避不見面後,就將兩人交往及嘿咻的過程寫成廣告傳單,包含「胸罩、內褲都是妳自己脫的」等露骨字句,分別塞進與她同棟公寓的住戶信箱,嚇得她立即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美2016年底在登山社團認識何男,由於兩人興趣相同很聊得來,沒想到越聊越有好感,今年4月竟不顧雙方都已婚的身分相約到山上車震。然而,小美在嘿咻過後突然心生愧疚,於是開始對何男避不見面,就算對方將兩人偷情的事告訴另一名山友並以此威脅見面,也不敢再聯絡。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何男與小美原本相約一起去爬山,卻變成在山上大搞車震。(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以為事情就會這樣落幕,但何男不甘心小美故意躲他,於是將兩人交往及嘿咻的過程做成傳單,上頭寫著「胸罩、內褲都是妳自己脫的,妳也沒有抗拒」等露骨字句,並在今年6月趁著清晨無人時分別投進小美鄰居的信箱。

小美隔天一早出門查看信箱赫然發現「偷情傳單」,嚇得趕緊報案並提告,還要求何男必須立下聲明證明兩人根本沒有發生任何關係。不過,何男認為,小美因為丈夫拚事業耐不住空虛才會和他發生關係,況且原本也不是打算到山上搞車震,「是她擔心行蹤被發現才沒去汽車旅館。」

此外,何男堅稱自己在傳單所寫的話都是事實,他寧願玉石俱焚,也不要寫聲明書否認兩人的關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何男散布的傳單並非涉及公眾利益之事,就算真的是事實也已經觸法,訊後依誹謗、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