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長髮披飛機椅背!網友PO文求救獲神回:夾進餐桌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大多數人上飛機不是睡覺就是看電影,但偶爾還是會遇到禮儀不佳的乘客。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兩張照片,只見一束長長的頭髮就披在椅背上,長度甚至已經超越餐桌,完全不管後方乘客的權益,讓他忍不住傻眼直問,「搭飛機遇到這種情形,該怎麼辦?」

照片中,前座的「客人」將長髮披散在椅背上,卻任由髮絲垂在後座乘客的餐桌前,完全不管其他人的權益。網友將這個畫面PO上爆料公社求助,沒想到竟然引來許多爆笑回答,「把她頭髮夾在餐桌中間啊」、「大聲跟空服員要剪刀」、「多準備幾包口香糖」、「直接往前甩還給她」、「幫她編髮,再用三秒膠固定」。

搭飛機遇前座客人長髮披椅背,網友求救獲爆笑回答,「夾進餐桌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披著」長髮的椅背PO網詢問大家的意見,沒想到卻獲得許多爆笑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僅透過照片並無法確認前座是否有人,也有網友懷疑可能是假髮,或是建議PO主還是直接找空服員處理最快也最直接。

事實上,旅遊平台Expedia智遊網先前就公布過「台灣人最受不了的10大乘客類型」,前三名分別為飛行前或飛行途中喝太多酒、說話或音樂音量太大聲,以及不斷踢前面座位,其次則是不能控制小孩吵鬧的父母、體味重或噴過多香水以及不停說話等。有趣的是,還是有超過四成的受訪民眾表示,仍願意在飛機上和隔壁的陌生人聊天,把握更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台灣人最受不了的10大乘客行為:
1. 飛行前或飛行途中享用太多酒
2. 說話大聲或音樂音量太大聲
3.不斷踢前面座位的椅背
4.不能控制小孩吵鬧的父母
5.體味重或噴過多香水
6.不停說話
7.急著下飛機
8.上飛機後拖身上的鞋子、襪子、衣服
9.占用2個扶手
10.當飛機離地就將座位向後傾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