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分桌上美食給我吃! 霸氣英鬥「沙發靜坐」抗議主人

▲▼癱坐抗議英鬥超有個性(圖/翻攝自boredpanda。)

▲英國鬥牛犬Walter吃不到桌上的美食就開始靜坐抗議。(圖/翻攝自boredpand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給食物我就靜坐抗議!」根據國外網站《Bored Panda》 11日的報導,1隻住在美國華盛頓的英國鬥牛犬Walter,平時都會跟貓妹妹一起玩耍,也很喜歡探險,不過這些都沒什麼特別,牠還會和人一樣靜坐抗議,而且還是坐在沙發上!

▲▼癱坐抗議英鬥超有個性(圖/翻攝自boredpand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lter平時也是個開朗的男孩。

牠的主人米雪兒(Michelle)表示,起初她發現Walter會有這舉動時會刻意不給,以阻止這樣的行為再次發生,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只要大家在吃飯時,牠會先盯著大家,如果沒有把食物分給牠一些,就會跑到沙發癱坐,像是一種靜坐抗議,還不時用哀怨眼神看著大家。

▲▼癱坐抗議英鬥超有個性(圖/翻攝自boredpanda。)

▲主人不在家時就會像這樣睡在沙發上。

雖然起初Walter利用這舉動表達抗議,但很快牠便習慣了這個放鬆方式。Michelle也提到,家裡裝了台寵物攝影機,每當她不在家時,查看家中情況的時候,有95%的機率會看到Walter坐在椅子上睡覺或發呆休息,讓她對這樣的「習慣」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英鬥抗議WalterBoredpan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