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健&趙胤熙甜蜜頭靠頭 穿婚紗登封超閃

▲李東健、趙胤熙甜蜜登封(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李東健、趙胤熙登上雜誌封面,超甜互動要把人閃瞎了!(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東健,演出韓劇《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後,與女主角趙胤熙假戲真做,在5月認愛,並宣布有了孩子、將結婚。舉行婚禮前,兩人先穿著婚紗、禮服登上雜誌封面,李東健秀出可靠肩膀,溫柔的挽著孕妻入懷中,還有甜蜜頭靠頭、戴情侶墨鏡的甜蜜互動,小心被閃瞎!

李東健跟趙胤熙交往短短2個月就有了Baby、宣布將結婚,向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仍處熱戀期的兩人,在南韓版《Grazia》9月刊封面上,預習當新郎、新娘。李東健身穿LV西裝,讓老婆安心躺在懷中,兩人的左手還都輕輕放在對方身上,從小動作就能看出好感情。

▲李東健、趙胤熙甜蜜登封(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兩人預習辦婚禮,俏皮遮眼的動作真的好閃~(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第二套閃度更高,趙胤熙穿著Monique Lhuillier婚紗,頭上有Damiani首飾,右手還遮住老公的眼睛,笑的超級甜!還有戴著Ray-Ban情侶墨鏡、李東健穿著HUGO BOSS線條西裝,輕輕將額頭靠在老婆額頭上,完全沈浸在兩人世界中,令人好羨慕。

▲李東健、趙胤熙甜蜜登封(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從這些甜蜜的互動中,就能感受到他們之間濃烈的愛。(圖/翻攝Grazia Korea Facebook)

訪談中談及兩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趙胤熙讚老公很有禮貌、風度;李東健則認為老婆隨和、好親近。兩人即將迎來愛的結晶,趙胤熙認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李東健表示很幸福,也會有動力持續變成更好的男人。

▲李東健、趙胤熙甜蜜登封(圖/CFP)

▲8月11日,兩人也ㄧ同出席Damiani活動,同樣穿著黑色系服裝。行走時,趙胤熙緊緊挽著或牽著李東健的手,另一手則不時撫著孕肚,看起來相當幸福。(圖/CFP)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