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放閃4年男友權寧一! 親自認了「穩定交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潔西卡(Jessica)2014年爆出與韓裔美籍權寧一(Tyler Kwon)交往,當時經紀公司SM娛樂否認戀情,但她事後在接受訪問時承認兩人戀情,也常被拍到雙雙對對出入照,至今穩定交往4年。她近期帶著個人專輯回歸,接受多家韓媒專訪,不免被問到男友近況,默認兩人仍好好地交往中,不需要太擔心。

▲▼ 潔西卡放閃交往男友權寧一4年! 親自認了「不用擔心」

▲潔西卡表示「不用擔心」她和權寧一的感情。(圖/翻攝自IG、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在2017年迎接出道10週年,特地發行個人迷你專輯與歌迷分享,在韓接受許多媒體專訪,分享出道10年走過的道路,《sports京鄉》16日就刊出一則關於她的專訪報導,她被問到男友Tyler的近況,她僅簡短回應,默認兩人感情依舊穩定,「不需要太擔心,如果發生要擔心的事的話,我一定會說。」

▲▼ 潔西卡放閃交往男友權寧一4年! 親自認了「不用擔心」

▲▼潔西卡在專訪被問到男友近況。(圖/翻攝自《sports京鄉》)

▲▼ 潔西卡放閃交往男友權寧一4年! 親自認了「不用擔心」

即將邁入30歲大關的潔西卡,笑著說很期待,「20歲以來常常被叫『冰山公主』,希望30歲以後可以被叫『冰山王妃』!」然而,回想過去的10年,她也表示,「到現在為止的10年不能少掉少女時代,那是最美麗最有活力以及有著很多回憶的時期,一起實現了很多,絕對無法抹掉的重要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