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去年硬舉181公斤震驚全美 68歲WWE傳奇福萊爾病危

▲WWE傳奇選手福萊爾(Ric Flair)與女兒夏洛特(Charlotte)出席2016 ESPY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WE傳奇選手福萊爾與女兒夏洛特出席2016 ESPY頒獎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WWE名人堂傳奇選手「The Nature Boy」福萊爾(Ric Flair),日前因心臟不適住院,之後下午惡化將進行手術,儘管手術順利但其經紀公司透露,福萊爾狀況仍不樂觀。福萊爾女兒,前WWE女子冠軍夏洛特(Charlotte)也在個人社群感謝外界關心,並祝福父親早日康復。

現年68歲的WWE傳奇選手,16次世界重量級冠軍得主「The Nature Boy」福萊爾,13日因心臟問題昏迷送醫急救,並在當日惡化進行手術,儘管手術順利結束,但其經濟公司「Lagacy Talent & Entertainment」表示,福萊爾目前尚未脫離險境,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萊爾的女兒,前WWE女子冠軍夏洛特15日在社群上發布最新消息表示,「大家好,我代表我們家感謝外界的來電、簡訊關心與祈禱。我們的父親是個戰士,你們的關心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全世界,我們會持續告訴各位最新消息以及其他資訊。」

福萊爾於1972年出道,生涯獲得8次NWA世界重量級冠軍、6次WCW世界重量級冠軍、2次WWE冠軍,同時也是WWE現今奪得腰帶次數最多者,並於2008年被列入WWE名人堂,為36年摔角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儘管福萊爾已高齡68歲,但去年從在社群上發布自己在健身房硬舉400磅(約181公斤)的影片,並寫道,「我從未退休。#17」,此影片一度風靡全美。福萊爾在手術之後尚未脫離險境,目前需要靠著洗腎來維持身體狀況,需要外界持續幫他祈禱早日康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WWE福萊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