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10年續約未知數! 驚爆「幾位成員沒點頭答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在2017年迎來出道10週年,她們8月5日才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歌迷共度紀念日。然而,她們與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即將到期,韓媒16日卻爆出還有人未完成續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變數。

▲▼「未來會有點迷茫⋯」 少女時代回到過去(圖/SM提供)

▲少女時代16日被韓媒爆出仍有成員未點頭答應續約。(圖/資料照/SM提供)

少女時代在8月5日出道滿10年,帶著雙主打歌曲《Holiday》與《All Night》回歸,恰逢幸福之際,16日卻爆出仍有成員尚未續約。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8位成員與SM的合約即將到期,多數成員皆已完成續約,但有幾位團員仍在跟公司商議中,「不知道會有什麼變數,但成員們一起走過10年歲月,應會手牽手再續舊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SM娛樂稍早發出聲明證實,少女時代近期正是在洽談續約的階段,大部分成員都續約了,僅有幾位成員仍在討論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