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嘴吃拉麵…手摸女友下面!調情完再去旅館「大戰2回合」

▲日本情侶在拉麵店調情。(圖/翻攝自yu_uzki推特)

▲日本情侶在拉麵店調情。(圖/翻攝自yu_uzki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在拉麵店約會吃飯時,竟然在店內公然調情,不但揉揉抱抱,還大摸「私處」,兩人最後都忍不住,更跑去旅館「大戰2回合」,全程舉動都被附近民眾目睹。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可以看見新宿歌舞伎町的拉麵店內一對情侶坐在吧台前座位用餐,卻發現男生的手一直在女生裙內探索撫摸,女生似乎也受不了刺激漸漸抽搐,將手搭在男生的肩膀上支撐。

網友表示,這對情侶在拉麵店內進行「前戲」調情,之後就跑去旅館「大戰2回合」,還諷刺說:「這附近沒多久前才發生一起案件呢,警方四處駐守,今天的歌舞伎町也相當熱鬧!」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想看更清晰的影片喔」、「這是AV系列之一嗎」、「男生感覺很會」、「老闆沒有發現不對勁嗎」、「我是路人我也會停下來看一下」、「發春的夏季呀」等。

>>激戰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