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遭按喇叭 通緝犯亮槍威嚇GG了

▲張姓傷害通緝犯,不滿遭按喇叭亮槍威嚇,被警方緝獲,起獲仿915模型槍1把及子彈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張姓傷害通緝犯,不滿遭按喇叭亮槍威嚇,被警方緝獲,起獲仿915模型槍1把及子彈等證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發生在今年7月15日,吳姓被害人因行車糾紛遭不詳男子高槍恐嚇案,經市警五分局深入追查,將涉案張姓傷害通緝犯等2人循線緝獲,起獲案仿915模型槍1把及無底火子彈4發,全案偵訊後依恐嚇罪嫌送辦及歸案。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7月15日接獲吳姓被害人報案,稱於東區小東林森路口因行車糾紛遭對方亮槍恐嚇。員警立即調閱被害人之行車記錄影像及該路口監視器,發現一部白色自小貨車因遭被害人鳴喇叭心生不滿,王姓貨車駕駛隨即攔下該車,副駕駛座的乘客下車辱罵被害人並亮槍恐嚇後離去。

警方彙集相關案件資料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並於7月22日前往高雄市岡山區38歲王姓男子住處搜索,未查獲槍枝。王嫌向警方供稱當時係由綽號「鯉魚」之34歲張姓男子(南檢106年4月發布之傷害通緝犯)持槍恐嚇。員警持續追查,得知張嫌於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一帶出沒,經前往埋伏蒐證後,向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於16日8時22分前往南區張嫌住處搜索,當場查獲張嫌及涉案仿915模型槍1把及子彈4發(無底火),張嫌坦承因為不爽對方按喇叭,才拿模型店買來道具槍恐嚇,全案訊後將王、張(傷害通緝)2嫌,依恐嚇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