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軍男友同意才能跟朋友出門 網笑:你跟典獄長交往?

大學情侶出社會就分手? 網友神分析「當兵」是關鍵(圖/翻攝自YouTube)

▲軍人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職業軍人因為工作性質特殊,可能很常一段時間才能見到面,和當兵一樣,對於分隔兩地的情侶而言有更多的考驗,就有女網友提到,職軍的男友很沒有安全感,對於她要去哪裡都會嚴格監控,但要求有點太過頭,不僅連跟同性朋友出門都不行,如果跟親戚見面她覺得不妥也必須推掉,讓她深感困擾,明明雙方家長都很接受對方,但這樣的束縛快讓她撐不下去了,不過文章一出許多人都覺得是人的問題,不是所有職業軍人都這樣。

女網友苦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是真的很愛男友,但對方不讓她跟朋友出門,男生朋友就算了,連女生都不行,因為會擔心她去喝酒、唱歌、偷偷來,可是自己從來沒這麼做過,後來誇張到連堂姐表妹那些親戚找她都必須經過同意,可是男友說不行又要怎麼拒絕親戚?以前三不五時都可以約朋友出來吃飯唱歌,結果在一起後都不能了,為了不跟男友吵架友邀約通通都拒絕,看著朋友們出遊的照片只能在家難過,但跟朋友說是因為男友會生氣,對方又會暴怒說她只會講男友壞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現在要出去玩,只能等男友放假,但她也想要有跟朋友相處的時間,有時候中午出去買個飯,太久回家也被罵,雙方家長都見過面,都對他們很滿意,可是真正相處模式只有2個人知道,真的覺得累了,很怕以後出事沒人能訴苦,如果跟男友住會更沒自由。

看到女網友的文章,有網友鼓勵她要多加油「職業軍人在這方面,安全感的確比較低,畢竟身邊弟兄的故事聽多了。不過建議妳以毒攻毒,因為他真的真的很怕妳會離開,所以妳出去玩,只要不太過份,他最多發脾氣,但妳不能因為他發脾氣就害怕。出去玩呢,可以拍照給他看,妳在哪跟誰,到家就告知一下,可以附照片,等他回來可以看」但也有人認為她男友太誇張「簡單來說你男友只是一位控制狂,如果要跟控制狂再一起,甚至成家累的只是你自己」、「職業軍人不是都這樣」、「那麼沒自由的愛情,又沒辦法溝通,那麼痛苦幹嘛?人生是妳自己的,不是他的」「他不尊重你,你也不用在客氣了!放手吧」、「 狂啊,這是跟男友交往,還是跟典獄長?還有會客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