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吳婉君被爆息影 「半年才接1集戲」正面回應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演員吳婉君2016年因演出《甘味人生》等本土劇,亮眼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即將息影的消息,對此,16日在社群網站解釋,之所以好久沒有拍攝新戲,是因為「還沒有洽談合適的角色、或戲劇節目」,這段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空等,已經計畫好「多多學習不同的技能充實自己。」

▲▼《甘味》吳婉君被爆息影。(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出面澄清息影一事。(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只在5月接演了1集《莒光園地》,沒想到求好心切的心卻招來麻煩,最近突然傳出要息影的傳聞,為了避免謠言繼續瘋傳,16日在臉書鄭重說了3次,「我沒有要息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萬沒有料想到,經過一段時間沒拍戲,「都長出了新的故事了」,吳婉君解釋因為期間沒有合適的角色,才遲遲沒有開拍新戲,所以「暫時還不會有新作品。」

▲▼《甘味》吳婉君被爆息影。(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5月接演了1集《莒光園地》。(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甘味》吳婉君被爆息影。(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熱愛戲劇表演的吳婉君,雖然有戲約找上門,仍選擇好好等待適合的角色,「等待也是演員的一種技能與磨練」,而在這段期間,她並不會因此懈怠,會更加強不同才藝來充實自己,向粉絲保證一有新作就會告訴大家,還請大家,「別急別急,也別亂猜了。」

▲《甘味》吳婉君接回長髮 剪「空氣瀏海」秒變學生妹。(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演過多部本土劇,演技實力無庸置疑。(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臉書全文:

「我 沒 有 要息影!!」
「我 沒 有 要息影!!」
「我 沒 有 要息影!!」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好一陣子沒有拍戲,都長出了新的故事了
特地來跟大家好好說明一下,
由於還沒有洽談合適的角色或戲劇節目所以尚未開始新的拍攝工作,目前暫時還不會有新作品。
而這段時間我亦利用空檔去上課多多學習不同的技能充實自己,也期許未來有更多好作品跟大家分享

#我熱愛戲劇表演
#等待也是演員的一種技能與磨練
#有新作品會通知大家的
#別急別急
#也別亂猜了
#太想念我的朋友除了follow粉絲專頁也可以在YouTube看重播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