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拖女屍跑了」結果是充氣娃娃! 警追到嫌犯家全笑翻

「有人拖女屍跑了」結果是充氣娃娃! 警追到嫌犯家全笑翻 (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王先生稱不好意思,所以才用羽絨衣包裹起來,因此被誤會。(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鼓樓公安分局下轄的閱江樓派出所14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友人在閱江樓廣場停車場看見兩名男子鬼鬼祟祟,還用羽絨衣包裹著一具女屍駕車離開,且該名女子臉朝內,一動不動;此外,報案民眾表示,怕驚動到兩名男子,所以偷偷記下了車牌號碼。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前往停車場監控室調閱監視,再根據車牌找到了嫌疑人王先生的住處,不過就在調查期間,越來越覺得該具女屍相當詭異,放大監視器畫面觀察,倒更像一具塑料人體模型,認為事有蹊翹。

警方在王先生的家裡發現了那具被羽絨衣包裹的「死屍」,確實就是一具模型娃娃。此外,王先生也解釋,在網路上買了充氣娃娃,但是不好意思才有點鬼鬼祟祟。

最後,報警人被到派出所進行教育,但是考慮到其並非故意,且人型娃娃確實有幾分逼真,所以並未進行處罰;不過僅管如此,警方還是提醒市民無效報警和假報警行為的出現,嚴重干擾了正常的調度,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規定,謊報警情可以處警告或200人民幣(約台幣907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者,則是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500人民幣(約台幣2267元)以下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