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逮詐騙車手神速點3萬贓款 網:快被那數錢配樂笑死!

警逮詐騙車手當面秒點3萬贓款 網:快被那數錢配樂笑死!(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

▲員警將車手壓制,並當面清點贓款。(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詐騙事件頻傳,台中市警局豐原分局日前接獲一名林女士報案,有歹徒利用檢察官的身分,告訴她要繳保證金解除帳戶,於是循線埋伏,在一處國小附近逮到車手,員警俐落的當著車手的面數錢,影片配上如卡通般的配樂太有梗,讓網友笑翻,「那超級瑪莉的配樂,實在太屌了!」

豐原分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林女士報案,歹徒以檢察官向他表示,需保證金才可以解除帳戶,害怕遇到詐騙因此報警,於是循線找到車手,趁她經過一處國小前,幾名員警上前將人逮捕,告知對方涉嫌詐欺罪,「這邊有沒有別人卡片?這邊還有一包錢誰給的?」車手回答,「林女士(被害人)給的。」

員警接著詢問車手名字並當面點贓款,俐落的將千元大鈔攤開,一張張清點,「這邊3萬喔!」現場查扣偽造台北地檢署公部門收據、現金3萬2311元、手機等物,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不過影片PO出後,網友都注意到那數錢的音效,紛紛留言,「數錢配音笑死。」「數鈔的配樂好好笑。」「希望能判重點,就是輕罪才一堆年輕人想當車手。」「辛苦了警察。」

警逮詐騙車手當面秒點3萬贓款 網:快被那數錢配樂笑死!(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