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青少年集體染狂犬病 送醫認「因為性侵了驢子」!

驢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少年性侵驢子,感染狂犬病。(圖/示意圖/翻攝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洛哥的一座小村莊裡有15名青少年同時感染具高度傳染性的狂犬病,送醫治療後他們才坦承,感染的原因是他們輪流性侵了一隻驢子,讓醫護人員與家人們都超傻眼。警方認為並呼籲其他「接近過」動物並感染的人可以盡速通報,以免擴大傳染。

這起事件發生在摩洛哥西部的一個小鎮Sidi Al Kamel ,這15名性侵驢子的少年被送往梅克拉貝爾時里(Mechraa Belksiri)醫院,接受一個禮拜的狂犬病疫苗治療。當局認為,實際得病的人數可能更多,因為許多家長覺得太丟臉了,會帶自己的兒子去接受密醫的治療,希望這些人曾經「接近」過動物的人趕快通報,以降低狂犬病擴散的風險。

這個事件登上摩洛哥當地的日報後,讓少年們和家人成為小村莊裡的笑柄,更讓當事人家長飽受壓力與嘲笑,也有家長害怕碰過動物就會得病,先讓小孩施打疫苗。這隻無辜的驢子則可能面臨被主人撲殺的命運,以避免傳染病再蔓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